打33别追着我们神相啃了

看文去合集,没了就是屏了
个把月才上一回网
我是双相➕王牌,请不要歧视我

圣诞,风雪和晚餐

伯利恒之星

阿丽娜想去固定圣诞树顶端的伯利恒之星,早在公爵之家的时候,她就想这么干了,但通常玛尔和她都被孩子们排除在外,安娜库雅也乐于忽略他俩。

阿丽娜举着金色装饰品,一手扶着圣诞树。她知道自己身材娇小,赤着脚踩上软皮椅子。

但还差一点。

眼角余光瞟见黑色袖口,在亚历山大的大手捉住她的星星前,阿丽娜踮着脚把它固定在圣诞树尖尖上。

「我可不需要你!」

暗主顺从地让女孩扶着自己的肩膀跳下椅子。



KISS

佐娅和玛尔躲开众人,站在走廊接了很久的吻。

雪花落在佐娅的黑发间,被玛尔用鼻尖一一蹭走,融化,最后只剩一些水珠和因为情动的细小汗珠混在一起,顺着鼻尖落下。佐娅大笑着,放任自己的声音盖住屋内的欢呼,看着玛尔就像看着一只刚学会走路的狗狗。

佐娅又一次吻上她的小狗。



厨房

阿丽娜牵着玛尔,两人躲开安娜库雅女士的视线,溜进厨房。

圣诞里,安娜库雅给每个孩子都准备了炖牛肉。玛尔拿不准轮到他们时,锅里还剩几块牛肉。他预备为圣诞晚餐先找点东西垫垫肚子,阿丽娜执意要跟来。幸运地,他们找到了一碗焖牛尾。不幸地,安娜库雅正准备来制作最后的甜点。

跑,阿丽娜,快跑。阿丽娜看见玛尔把黑麦面包和焖牛尾塞给她,转身钻出橱柜。




风雪

乌鸦们在打雪仗。

最开始是贾斯珀提出这个想法的,而卡兹敲着手杖一言未发,大家都知道他全身上下都在极力反对。

卡兹挥舞手杖敲碎了几个贾斯珀砸向他的雪球,一瘸一拐地走回室内。伊奈什站在屋顶上,朝贾斯珀的衣领里塞进去几个冰粒,冷得他哇哇乱叫。

妮娜记得也是一个风雪天,她和马泰雅斯相互依偎着。眼泪和贾斯珀砸过来的雪球一样冷。




约会

贾斯珀在平安夜安排了一场约会,但因为外面下的雪实在太大了,对方送来消息委婉表示希望改天再约。

改天?能改到哪一天?贾斯珀给自己倒上酒,被正好路过的卡兹顺手接过去一口喝掉。



壁炉

马泰雅斯和妮娜窝在壁炉前分享了他们的第一个圣诞节。贾斯珀边走出门边发出让卡兹烦不胜烦的巨大咳嗽声,被手杖狠狠地敲在小腿。伊奈什贴心地关掉所有的灯。

妮娜扯开男人的衣领,把脸埋在脖颈处,就像曾经互相依偎着取暖那样,双手微微动作,感受着男人陡然加速的心跳。

「心跳得这么快——你又爱上我了吗?」



晚餐

阿丽娜喜欢和女孩们一起分享圣诞晚餐。

佐娅穿着蓝色的晚礼服,珍娅和她一起去挑选裙子时,至少讨论了二十分钟这件衣服领口快开到肚脐眼的大胆设计。但阿丽娜很喜欢,她认为佐娅完全适合它。阿丽娜也喜欢珍娅把火焰一样热烈的头发聚拢在脑后,她会好脾气地放任孩子气的阿丽娜从身后抱住她时将脸颊完全埋进去。而塔玛和纳蒂亚在互相喂食,时不时抽空对着对面的三个女孩子发送飞吻。佐娅也回以巨大的空气亲吻声。


想念

尼古拉花了很长时间在黑幕里游荡。他想找到一个出口,一条出路,一个让他可以重新握住刀叉和大家一起吃圣诞晚餐的方法。尼古拉绝望地看向阿丽娜的方向。



回忆

巴格拉不想过圣诞节,她也不给米沙放圣诞假期。男孩明显安耐不住了,他早就收到了阿丽娜的晚餐邀请,当然,巴格拉也收到了,但她从不打算去。她太老了,而亚历山大不会愿意和她坐在一张桌子上。

「你可以走了,把门关上,别玩得太晚,明天早上还要过来的。」

米沙欢呼着跑出门。巴格拉记得,很多年以前,也有一个小男孩期盼着过圣诞节。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